close

2012.12.08(六)吃完莎露(文章請點)超飽的(嗝)決定繼續騎車到處晃晃
屏東市歷史建築其實不多,很多傳統建築都因為城市發展的需求走向被拆除的命運
晃到某條巷內有間屏東故事館,進去看發現剛好有人在辦活動,我們就離開了
(下次再找時間來逛逛,再跟大家分享唷


隔壁還有花木蘭發展協會文化產業

 
這裡好古色古香


這扇窗我喜歡


離開這區後,W突然想到還有一個景點可以帶我去逛逛,說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S:在哪裡?在哪裡?(急促逼問W)>
<W:不告訴你(跩貌)>
不說就不說,那快點出發吧!!期待期待


結果騎沒5分鐘就到啦!也是離屏東火車站不遠的「族群音樂館-孫立人行館」
是一處擁有音樂與咖啡交錯的悠閒景點,夏天到了在樹下喝杯咖啡、乘涼,很愜意


基於地方音樂文化的豐富以及傳統建築的生命延續
屏東市將「孫立人行館」(前空軍招待所) 整修為「族群音樂館」
除了可保存城市記憶、增添思古幽情的環境外,並可發揚地方特色


這間小店是-種子咖啡廳,裡面賣日式關東煮、咖啡、飲料及下午茶


行館的入口處,粉美吧!!


剛好有展覽-書法篆刻展(免費)


這裡到處都很有日式風


2隻蝴蝶停留在這綠意盎然地上靜靜的欣賞這片美景


這日治時代所遺留下來的老舊和洋折衷日式的白色建築物
給人好平靜、放鬆的感覺


W這張用的是復古色,也很搭這裡的建築風格


裡面有人在看展覽,好有文藝氣息


傍晚打著燈更有Feel


這裡真的超適合外拍


住在這好幸福,環境超清幽,墨瓦白牆、綠蔭草地!!


如果S坐的位置換成是一對爺爺奶奶坐在這,場景應該會更有Feel吧~~


S超愛這角落,怎麼拍都很有Feel


小插曲:原本有拔拔帶著兒子在這玩超久都不走,但我堅持一定要在這拍幾張照片才要走
就在遠處癡癡地望著他們10幾分鐘後似乎這拔拔有感覺到,就帶著兒子離開啦~終於換我拍了~開薰


這屋瓦也訴說這裡的歷史


大家有機會來屏東玩,也可以到這拍拍照,順便逛逛展覽唷


之後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屏東教會也好漂亮唷!!順便也彎進去參觀


從後門進去還有一間信望愛書房,這巴洛氏風格的建築物好壯觀


超像到了歐洲國家



屏東教會超漂亮的建築物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裡是基督教長老教會,建立於1871年,好古老好有歷史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晚上一家人還簡單的幫W慶生
妹妹很有心的從高雄買了蛋糕回來,但是店員卻忘了放蠟燭
所以妹妹很聰明的用番茄代替了蠟燭?!哇哈哈,有心就好,是咩
W超認真的在許願,不知道許了甚麼?都不告訴我啦~~小氣鬼


提拉米蘇真的便宜又好吃,百吃不膩說!!
W那表情皺在一塊兒不知道是蛋糕太酸還怎樣XDD
(W:妮又出賣我,怎麼可以放我抬頭紋的照片呢??)
(S:逃離~~~~~~溜)


至於我送甚麼生日禮物給W呢?有看之前文章的捧友應該都還有印象吧?!(文章請點
因為之前先送了,所以當天只準備了小小小禮物
將將!!是2013年的桌曆,裡面都是我們到處玩樂的照片
想說他可以放在公司或房間,無聊就可以拿出來翻翻想想我囉
W:生日快樂(好像已經過很久了厚...溜)



族群音樂館-孫立人行館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61號
電話:08-7336297

屏東教會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90號






Stella Talk 


有機會再來孫立人行館一定要坐在大樹下

喝個下午茶,好好享受悠閒愜意的午後

我喜歡這裡的文化保持

簡單又不商業化!!



更多南部旅遊請點:

【高捷-凹子底站】賞花趣✿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擁有這片美景

【高捷-橋頭車站】2012花田喜事✿彩虹橋頭

【高捷-巨蛋站】美食集中營♥瑞豐夜市♥銅板小吃呷透透

【台南】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絢爛奪目の光雕音樂會

【台南】走馬瀨農場♥殘念☞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

【屏東】日式建築☞將軍之屋-軍機模型特展

【屏東】老眷村變身咖啡館-莎露烘培餐廳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