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六)11點半前往宴客會場-大將日本料理

屏東11月天氣還是像夏天一樣好熱!!我的第一套白紗是長袖禮服,熱到妝都快花了~嗚

小琪看到立馬幫我補妝

補完妝後因為我白紗那套迎娶時有蓋頭紗,所以髮型有點壓壞了

寶霖看到馬上決定再重新幫我做過一次造型

我們宴客時間是12點半,眼看時間真的蠻緊迫的!!!!(W:妳還笑得出來XD)

還好有他們在讓我很放心當個美美的新娘子!!!哈哈

 

我簡單的婚禮佈置也搞定了

 

婚紗本

 

簽名軸

 

謝卡

 

開心的老爸跟我公公

 

還好有小琪和寶霖他們的神手

讓我順利趕在12點30分準時進場

 

浪漫的長裙襬+桃心領+完美妝髮

整個走起來超有氣勢!!!!

 

12:30 準時開席

(撥放我們的成長及愛情MV)

  

新人進場(播放The Wedding)

 

花童灑花瓣進場

 

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加岳母

 

新娘 + 女方父親 交手禮

    

我牽著爸爸的手走到紅毯中間

 

爸爸將我的手交給W

 

這一幕搭配感人的歌

整個連自己都紅了眼眶

 

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我愛你們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夫妻倆會一起牽手白頭偕老

  

新娘爸媽入席

  

新人進場入席

  

開席!拍張照

 

我爸怕我等一下會太忙沒吃東西~還幫我撥蝦

有沒有這麼疼我!!!感動

這也是這場婚禮吃到唯一的一口蝦!!哈哈

 

邊吃飯還有美女樂團們演奏的歌曲!!真是棒!!

 

12:50 新人及雙方父母上台 – 總敬酒 

有議員上台祝福,還好主持人都有幫我們抓時間

雙方家長上台向親友們舉杯敬酒

謝謝親友們從北到南來給我們祝福

  

接下來進行第一個節目-抽捧花

我的好姊妹上台趕緊上台吧!!

  

 

結果是我以前打工認識的同事抽到

真的很替她開心

 

祝妳早日步上紅毯

  

沒抽到捧花的姊妹也有小禮物啦

迷你捧花鑰匙圈,也超Q唷!!

姊妹們收到都很喜歡^^

 

最後來張大合照!!

  

遊戲結束後我就去換第二套禮服啦

抓緊時間拍了幾張照片

 

新娘換第2妝(約20-30分鐘)

  

這套因為要敬酒

所以特別選了一件亮眼且窄版的禮服

 

髮型也換成比較俐落

飾品則是配上一個手鐲

口紅選擇較艷麗才不會被賓客搶走風采呀!!哈哈

  

13:30 第二次進場

(播放GLAM -- Give It 2 U)

二進我是選歡樂的歌曲,拿著金莎花束進場

當初想了很久要送甚麼,最後選擇這有意義的金莎花束

因為W跟我求婚就是用這個,再把這幸福傳遞給大家

  

還沒走進場在門口就被大家拿光啦

覺得開心~大家都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最後一大段就空手走上台囉

 

二進也有另外送小禮物~讓大家拿個過癮

再進場時有投票猜今天S二進進場會穿甚麼顏色禮服?

答案是:出乎意料的寶藍色~跌破友人眼鏡!!!哈哈

我從猜對正確的摸彩箱抽出5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香水花束

  

二進還有個小遊戲-刮刮樂

 

幸運得主可以獲得超可愛喵星人抱枕

最後竟然只有5個人上台領獎~一堆人沒刮XD

 

我們準備了10隻可愛抱枕說~~哈哈

最後都自己案康起來啦!!

 

13:45 逐桌敬酒

 

 

樂團更換MIC 桌邊演奏

 

 

 

14:30 歡送賓客

  

最後一套我選擇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很甜美浪漫吧!!!!

超愛這件禮服的~~~~

絕不能讓賓客搶走風采阿!!哈哈

 

 

 

謝謝每位到場給我們祝福的賓客

及辛苦在婚禮幫忙的每位家人好友

讓我們有個美好難忘的婚禮回憶

  

 

 

謝謝從小最疼我的阿姨還有可愛的2個小花童

以及全場幫我錄影的姨丈!!謝謝你們遠道而來給我祝福

  

 

 

 

 

 

 

 

 

 

謝謝美女樂手

 

謝謝我的婚攝幫我完美紀錄每一刻

 

謝謝小琪和寶琳

 

謝謝4EVER姊妹全程陪伴讓我不緊張~愛妳們

 

謝謝親愛的家人沒有干涉太多

讓我們按照自己想法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圓滿結束!!

 

 

 延伸閱讀更多婚禮文章:

 

 

【囍】迎娶闖關遊戲-就是要懲罰!懲罰!懲罰!(5道關卡+4個懲罰) ★ 迎娶闖關遊戲懲罰/迎娶闖關遊戲設計/ 迎娶闖關題目/婚禮/迎娶/闖關遊戲/闖關關卡/闖關懲罰/愛妻宣言 

 

【囍】訂結同天流程分享★訂婚/結婚/訂婚結婚同天/婚禮流程/訂婚流程/結婚流程 

 

【囍】婚禮懶人包 ★‬喜帖/新秘‎/‎婚攝/樂團‎/婚禮布置‎/婚禮小物‎/‎捧花/婚禮MV‎/婚禮遊戲‎/婚禮歌曲‎/婚禮紅包‎/‎手挽花‎/牙齒美白/新娘指彩‎ 

 

【囍】S❤W 精修50組婚紗照@紅氣球自助婚紗 ★紅氣球‬/‎自助婚紗 

 

【囍】S❤W之婚紗側拍花絮@紅氣球自助婚紗 ★紅氣球‬/‎自助婚紗 

 

【婚前保養】拍婚紗照前瘦身保養大作戰❤保養品。光療指甲。染髮。lapex  

 

【囍】浪漫甜美個性一次擁有@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拍照婚紗篇)★紅氣球‬/‎‪‎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自助婚紗/‎白紗/禮服/婚紗 

 

【囍】選擇命運之中的婚戒@I-PRIMO/Always珠寶/貞松Festaria/Georg Jensen/Tiffany & Co/Cartier 

 

【囍】2015/06/12 四週年紀念日❤我們登記結婚囉!!★結婚登記/登記結婚/如何辦理結婚登記/結婚登記準備/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 

 

【囍】台北9家自助婚紗工作室(Sosi,愛情符號,紅氣球,綿谷結婚式,迪亞莫,感覺,PURE,杰出,Tiamo) ★自助婚紗/婚紗/‎自助婚紗懶人包 

 

【日本東京♥求婚】好浪漫 如同偶像劇女主角♥謝謝你許我一個浪漫的求婚之旅★東京/東京鐵塔求婚/六本木求婚 

 

【愛情】三周年紀念日快樂!!滿滿感動❤愛跨越了距離 

 

【愛情】❤ 遠距離戀愛❤ 信任及溝通是最重要的事 

 

【愛情】一周年紀念日快樂 ─ 認識你是最大的幸福❤ 

 

 

 

 

 來逛逛   Stella史黛拉❤二手衣拍賣  

 

 

  來逛逛  樂芙Beauty Dress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歡迎分享文章!看完文章也記得幫Stella按個FB~感溫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