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er

2014。08。07(四)在寫這篇文章,Stella的內心又膨派了起來

讓我回想起當時驚喜交加的感動心情,如夢境般的場景,真實呈現在我眼前!!

說到這次的日本之旅,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呀!!

帶回了滿滿的幸福及甜甜的回憶,每每想起嘴角都會上揚呢(笑)

10497451_10202737768470739_5751876515344066103_o    

在這次日本之旅計畫前,原來W、倩兒及好友們早就私下策畫這次的驚喜求婚啦!

我們在Line原本設有一個群組為『日本煙火節』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群組為『0807秘密』這計劃正在悄悄進行著

而一向精明的我,卻從頭到尾都沒查覺到((這些都是求完婚後大家告訴我的XD

1410937157879 

回想後這才發現,W這幾個月會這麼累又變得略顯消瘦

其實不只是單單因為升官調職帶來的壓力這件事這麼簡單

原來還有如何在日本向我求婚的驚喜計畫,同步進行中呀(感動落淚)

  

而這段時間,W對我的統一官方說法是

我們日本之旅所訂的這段時間剛好巧遇他要測驗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同遊日本(殘念)

聽到這個答案也讓我一度覺得很失望呢

2014-09-17_20-23-45    

這段時間撒了這麼天大的謊言就算了,還縮短來台北陪我的時間

原來都是為了準備求婚要用的相關製作上

我的知己倩兒都有幫忙把照片記錄下來(貼心),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呀...

  

去買材料及挑選照片

  

W的兄弟都義氣相挺從新竹下班就殺到台北幫忙

HAPPY也跟著熬夜,陪大家一起做美勞唷(金勾椎)

  

以及請花店手工訂製金莎浪漫求婚花束

    

其實W超討厭人家說謊的!所以我也相信他不會騙我,互相信任

但因為這次的驚喜,這幾個月來他對我說了超多謊言der(捏耳)

朋友還幫他說話,說這是善意的謊言,這次就原諒他吧!!(攤手~也只能這樣囉)

 

倩兒不愧是我的好姊妹,為了讓我被求婚當天可以美美的

在出發前一晚,還在Line群組裡提議大家都要穿洋裝

並且還要自拍上傳一張穿搭照(好慎重的感覺唷)

然而大家卻都忙著收拾行李,都沒人上傳照片

一度還把倩兒給氣哭了0.0真的是很對不起她說(感謝妳的用心~抱)

 2014-09-17_10-03-082014-09-17_10-03-43 (1)

一切備妥後,終於準備要出發啦

W則是當日考完試後就直接搭機從澎湖先飛到台北

再從桃園搭凌晨3點半的班機飛往日本

   

到了桃園機場安檢時還被海關刁難

因為W的金莎花束過X光機時,顯示異常

最後被海關要求拿出來檢查,經過拆封檢查沒問題才放行(真是辛苦惹)

 

到日本都已經透早7點半,天亮了!!!!!!

  

只有短暫補眠2小時,就出發求婚現場勘景

 

我們抵達日本則是下午3點多

期間倩兒也不斷跟小三八、妹妹她們聯繫著,掌握我們動向

這時的我依然狀況外甚麼都沒發覺(無感人)

 

最後我們這群天兵因為沒做好功課,整個還大烏龍跑錯飯店啦!!

搞得行程大亂,也因為這樣導致求婚時間往延後

原本計畫是8點求婚,硬生生延後到11點呀!!!

倩兒超擔心趕不上東京鐵塔熄燈時間呀(直冒冷汗)

  

最後時間雖然很趕,但怕我懷疑

還是照我們原定的行程去吃了晚餐拉麵才準備出發去看夜景

  

另一邊求婚組一切準備就緒後,因為天兵組的烏龍事件導致時間往後延

求婚組這邊也因為時間的延後,遇到了2個臨場的突發狀況

狀況1.東京鐵塔突然熄燈不亮了(驚)

狀況2.求婚地點一群外籍人士喝酒作樂,而且佔地遲遲不離開(傻眼)

過程中還好求婚組跟倩兒一直保持密切聯繫,並且在老天爺的幫忙下

東京鐵塔突然又亮起燈來(灑花),同時外籍人士也都離開了(轉圈)

排除上述狀況後,一切就剩下等待我們這群天兵組的到來

  

搞定烏龍事件後,我們這群天兵組終於順利抵達六本木站1C出口

上了一個很長的手扶梯後,就被66隻可愛的哆啦A夢給吸引

倩兒不斷在旁邊叮嚀大家,先去看夜景等一下再拍照(跳針)

抓著我往前去跟魯蛋會合,此時我還是沒有查覺任何異樣,還真無感ㄚ(抱頭)

  

最後帶我走上階梯到觀景台,第一眼看到東京鐵塔夜景映入眼簾

覺得超美超浪漫的夜景唷!!這時才發現大家的動作開始怪怪的

不知道誰拿走了我的相機,突然間從觀景台後方冒出2個人影,朝我迎面走過來

1406907799-1591756340   

天啊!這…這…這…不是跟我說還在準備測驗的W先生嗎

怎麼也來到日本了??心想你是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嗎??怎麼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整個又驚又喜(一邊捏臉+揉眼),不是不能跟我來日本了嗎??

這..是在作夢嗎?(被打醒)

 

此時一邊撥放著浪漫的樂曲,以及W手裡抱著花束及大大的卡片向我走來

見到W的第一句話,是驚喜到不斷重覆的問他說:你怎麼在這裡XDD(跳針)

突然他把求婚的金莎花束交到我的手中

一邊拿出他精心製作的愛心求婚板

一邊宣讀著他對我的求婚誓言

 

好友們也都就定位各司其職,拍照、拿求婚布條…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又驚又喜的我,早已落下感動的眼淚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W落下男兒淚

(W事後解釋說:他是被他自己的所作所為給感動的)

  

  

念完的那一刻,W單腳跪了下來

手裡拿出一顆不知道是幾克拉的超閃大鑽戒!!!!

對著我說『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感動的淚水停不下來

 

整個沉浸在幸福又浪漫的氛圍當中

這時好友們同時齊喊"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我才回過神來回答:我願意

接著,就聽到W及好友們一陣恭喜歡呼聲此起彼落!!

  

求婚成功

醬醬!大家有沒有被我不知道幾克拉的鑽戒給閃到呀??哈哈

真的是超有創意呀!!不然在戶外又是晚上~還真的會看不到呢

   

接下來...可想而知

當然是被拱著來個深情的一吻囉XD (墨鏡)

   

真令人害羞呀(臉紅紅)

 

最後當然也要跟求婚的幕後團隊來張團體照囉

謝謝大家!!有妳們這群知心好友~真的是太幸福了!!

  

  

一直沉浸在被求婚的喜悅中,都忘了要拍照了

還好有倩兒有提醒,來到六本木之丘一定要跟地標:「大蜘蛛」拍張照唷!!

 

  

還有我最愛的哆啦A夢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隻哆啦A夢在眼前~可愛指數破表!!

 

Love you all 

  

 

感性時間

 

首先最要感謝的人就是在我生命中不能缺席的4ever姐妹倩兒

很開心在這重要的Moment,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辛苦的從頭到尾參與了這次的求婚計畫

到了日本就馬不停蹄的跟魯蛋到處幫忙勘景及計畫整個求婚過程

謝謝妳!如果沒有妳,這次的求婚就不會那麼完美順利

就沒有讓我永生難忘的求婚,總之,有千言萬語的感謝~

愛妳!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唷!

  

再來就是要感謝4ever姐妹小三八妹妹還有EVA

這次本來大家是一起到日本找倩兒玩耍,最後卻變成求婚

讓大家在第一晚辛苦的分工合作幫忙拿布條還有負責拍照

因為有妳們的幫忙,讓這次的求婚加分了許多!!

很謝謝妳們 愛妳們~CHU

  

雖然4ever姐妹橘子因為在國外工作沒辦法參與我人生大事

但妳送上的滿滿祝福~我也收到啦!!

1393508574-1576824897_n   

最後要感謝W意氣相挺的兄弟阿齊!歐不~是阿榮

謝謝你陪W一起熬夜製作求婚用的相關道具

為了兄弟的幸福,排除萬難的到日本力挺!!謝謝你

  

內心稍稍平復後,還是感覺這一切像夢境般的夢幻

如同電影般的情節,一幕幕的在我真實生活中上演

是的..沒錯!! S W交往了1152個日子的這天

Stella在東京鐵塔前被求婚囉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這趟日本東京之旅真的是又驚喜又浪漫!!

在此,我要大聲對親愛的說:我~愛~你 

     

最後也謝謝在粉絲團及個人臉書還有Line送上祝福的所有朋友

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很幸福唷

bb   

 

 

快來看看S和W的戀愛史:

 

 

  倩兒也有同步發表Stella的求婚花絮 (文章請點)

 

【愛情】一周年紀念日快樂 ─ 認識你是最大的幸福❤ 

 

【愛情】❤ 遠距離戀愛❤ 信任及溝通是最重要的事 

 

【愛情】三周年紀念日快樂!!滿滿感動❤愛跨越了距離 

 

 

 

 

 來逛逛   Stella史黛拉❤二手衣拍賣   

 

  來逛逛  樂芙Beauty Dress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讚+推~感溫1907801123.jpg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