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六)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高鐵去南部找W耶(笑)
因為S看很多朋友去義大世界拍了好多漂釀的照片,就一直滴咕嚷嚷吵著W帶我去
一早9點就抵達高雄啦(整個還沒醒)第一站W就帶我先去吃高雄有名的早餐-興隆居


這家早餐店生意好到爆
我們點了有名的蛋餅、湯包、紅茶豆漿


興隆居湯包不像外面賣的那種皮很薄,這裡的湯包皮就像包子一樣
內餡幾乎都是高麗菜吃到極少的肉末,咬下去有些許湯汁,味道偏淡
蛋餅我已經忘了好不好吃啦~~顆顆(抓頭)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到義大世界啦
義大世界位於高雄市觀音山風景區旁,是南台灣大型熱門旅遊景點,佔地90公頃
不僅是全國規模最大的觀光渡假勝地,連外國人也驚嘆宛如置身東方坎城
遊憩內容包括購物、渡假、娛樂、休閒、藝術、文化等不同主題
首先來到-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中心的B區


這裡超美的阿!!彷彿來到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
有媲美澳門威尼斯賭場的天幕,天花板的星空可以呈現出四季、晨昏與星座等多樣變化


旁邊就是全國首創『品牌直營』,也是台灣首創的大型OUTLET MALL
也是台灣唯一及亞洲最大的OUTLET


義大真的到處都很好拍


先拉著W帶我去看S最想搭的摩天輪啦
我們來到位於義大世界購物廣場A區、海拔230公尺的義大摩天輪
這是全台海拔最高的摩天輪,直徑約80公尺,旋轉1圈需要18分鐘
坐上去可遠眺高屏地區,輕鬆把南臺灣山、海美景盡收眼底。
到了夜晚,128種燈光變化秀,又是另一番視覺享受,是讓您不容錯過的高雄旅遊新去處!


期待晚上來欣賞美麗的夜景啦


逛著逛著又不知晃到哪兒去啦
照片背景是不是超像國外美麗的城堡


街道也好有Feel




我愛摩天輪,每次看到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沿著空橋走著走著來到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夢之湖廣場
晚上還會有水幕表演秀,白天可以坐在這喝咖啡


W好嚴肅唷~哇哈哈(咕嘰咕嘰....衝滴他)


逛一逛園區實在是太大了,整個又肚子餓啦
所以我們又走回購物廣場


勾椎的犀牛仔跟摩天輪


來到美食街覓食囉!!
看我一臉疲憊樣,整個太早起,體力有點不知


S點了海南雞飯


W點了蚵仔煎&擔仔麵


休息打個盹後,精神又來啦!!
GOGOGO~出發去義大遊樂世界


因為買票時間剛好是15:00,所以我們買的是2張星光票唷~省了幾百元,不無小補!!


本券還可搭乘義大摩天輪


但需先入園後憑手上的當日入園印章才能搭乘唷


來張合照,準備入園囉


義大遊樂世界,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47項遊樂設施獨冠全台。


一入園就看到這超刺激位於戶外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
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S都嚇出一身冷汗啦(我是小卒仔)


S還是乖乖待在聖托里尼山城拍照就好


美麗的聖托里尼山城,完整複製希臘海島藍白美景,彷若置身浪漫愛琴海聚落


在美麗的天空之城中,盡情享受希臘風情的美麗嚮宴


傍晚剛好還遇上熱鬧的遊行


看完遊行後跑進去糖果博覽會逛逛


是可愛的薑餅人


乖乖館


來到這我們兩人瞬間變成小孩子,超級幼稚


幼稚的2個薑餅小人
(注意:薑餅W的小手手~薑餅S整個被W的小動作給搞起笑,在原地笑到不能自己><)


鬧夠惹~準備去別區逛


來到特洛伊城
重現木馬屠城記歷史場景,15000坪全台最大親子室內遊樂館,無須擔心天候問題


有趣的水上遊樂設施


最後我們甚麼也沒玩,只有搭乘城堡列車去逛園區一圈


逛回來又跑去伊亞咖啡


門口超美的ㄚ


MENU,最後我們點了杯飲料


最後我們點了杯飲料,坐在這裡吹冷氣、拍照


好喜歡W幫我拍的這張!!


沒去過希臘,跟美麗的希臘背景拍,過過癮


蓋個章做紀念


拍了一堆我個人寫真XDD








戶外也有一大堆好拍的景點










晚餐簡簡單單吃個條子麵食館



終於等到晚上打燈的聖托里尼山城


晚上打燈後果然有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幸福的摩天輪啦!!


夜景真的粉美


真的有水舞秀


因為遊客眾多,所以我們是跟別人一起搭乘




最後我們還買了一張做紀念唷!!


之後回到高雄市區


巧遇蔡依林在台上唱歌


最後我們在香蕉碼頭吹海風聊著天,充實的一天結束啦!!


義大世界 E-DA WORLD
電話:0800-656-080
地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2號





Stella Talk


義大世界最近又因為義大犀牛隊贏得上半季棒球賽封王更火紅了起來

義大真的超適合暑假全家大小一起玩樂的首選

當然也很適合情侶去啦!!

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瘋狂拍照,是個殺記憶卡的地方唷(笑)


更多南部景點:(文章請點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