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五)從下午玩到晚上整個又餓又累
玩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於是我們搭捷運前往一樣在紅線巨蛋(三民家商)站,準備去夜市大吃一頓囉~~


餓昏頭2人組


現在有了高捷超方便
記得N年前有來逛過瑞豐夜市,整個超難停車
現在只要搭捷運走1號出口


出站繼續直走


不用5分鐘就到瑞豐夜市囉!!真是太便利啦


還沒進到夜市就被這攤金牌古早味鴛鴦奶茶給吸引,決定來買杯奶茶墊墊肚子先
這家好像很厲害呢!!S跟W秉持著哪裡排隊我們哪裡去,於是跟著長長人籠排起隊來


招牌是古早味紅茶、咖啡牛奶


最後我們點了杯紅茶牛奶-中杯(30元)(因為S喝咖啡會心悸就沒點鴛鴦奶茶囉><)


這家店用的都是高雄牧場來的牛奶,每日新鮮配送
味道非常香濃,喝起來有獨特的紅茶香,我喜翻
咻一下就被我們倆喝光啦~真的還不賴


才買完喝的,又看到隔壁攤賣金牌黃金魚蛋(20元/串)


S和W都超愛吃魚蛋,我們是魚蛋二人組
每次去逛夜市看到一定都會來上一串,就連上次去台南冬季熱氣球節也有買(文章請點)哈哈
這家口味有咖哩、原味、辣味,也可以選擇綜合,一串3種口味一次滿足


我們最後點了一串麻辣、一串咖哩


S吃咖哩(左邊)W吃麻辣(右邊)
很好吃!!重點是很入味,又脆又彈牙


肚子餓真的會看到任何東西都好想吃


結果逛著逛著看到了一攤沖繩酥炸大魷魚(60元)


炸魷魚最近在夜市裡面很火紅,我們點了蒜香口味


生意好到用抽號碼機叫號取餐


整隻比臉還大呢~嚇
老闆娘人超好,我跟她說我要在還沒切之前先拍照
她還很貼心怕我燙到,幫我在棍子上包了衛生紙呢(揪甘心


拍完照老闆娘就將炸魷魚剪開,比較方便吃


滿滿一份,外層粉不會裹的太厚
魷魚也很脆口又新鮮,帶點淡淡蒜香,灰熊齁呷唷


吃完炸的,又買了杯凍檸茶解解渴,真是太對味啦


吃完鹹食突然好想來分甜點,看到一家賣麻糬排隊排的好長,於是乎我們又排起隊來
就在賣凍檸茶旁邊有一間店家-鮮奶麻糬(10元/粒)
共有5種口味-可可、抹茶、花生、芝麻、牛奶


第一次看到這樣用的麻糬,現點現挖,只用2支湯匙唷!!好厲害唷


最後我們點了2種口味:牛奶跟花生


這麻糬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這不是用米做的
而是用鮮奶加地瓜粉、玉米粉所製成
它的口感吃起來超咕溜,濃郁奶香又不黏牙,真的大推這道甜點
難怪大家都買好幾盒,下次也要多買幾盒,冰冷藏還可以放3-4天呢!!


吃完那麼多攤後,讓肚肚休息消化一下,於是閒晃去
瑞豐夜市不只有賣吃的,也有很多條都有賣衣服、飾品、襪子、手機殼
(趁機物色有沒有喜歡的~哈哈)


裡面大約有10條可以逛唷


也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射水球


套圈圈


還有小朋友的最愛,釣水果?!


逛著逛著又買了櫥窗滷味,聽W說這家還蠻有名的


這家滷味看起來很乾淨衛生,擺在櫥窗內看起來都很美味說


我們沒有買很多種,怕吃不完浪費,最後只買了脆腸、雞心(70元)
口味屬於清淡的那種,我個人沒有很愛
還是喜歡吃欣欣秀泰影城旁邊賣的煙燻滷味,大家有去看電影,可以買來吃看看
S跟W就連沒去看電影也會特地去買來吃~超誇張搭!!哈哈


接著2個大食怪腳都酸了,W提議去吃份蚵仔煎(50元/份)順便休息一下
我們就隨便挑了間店就坐下了,沒想到意外吃到一家還不錯的店


比台北還大份,外觀也不一樣,台北都是菜比較多


W到夜市也幾乎10次有9次都會吃蚵仔煎,偏偏S不愛
但是我還是會陪他去吃,我就在一旁算有幾粒蚵仔,哈哈
說到這家厲害的地方就是:店家放蚵仔像不用錢一樣,加了超大坨
W吃得好開心,他說南部醬料跟北部比起來稍微偏甜,但是蚵仔放那麼多整個就贏啦!!
愛吃蚵仔的捧友下次去可以找看看這間店唷~哈哈


很愛亂喵的S,又喵到斜前方有攤賣滷鴨血(35元/小份)的攤,飄來陣陣麻油香氣


所以就點了份小份的
加點辣吃起來更讚!!口感偏濕潤,我覺得不錯吃
W還是喜歡吃滷味的那種,QQ口感的豬血糕


下次還要來試試看章魚燒


海味鮮蝦棒


逛完夜市要準備回家,此時發現人越來越多囉~快逃


路上還遇到街頭藝人,大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拍手)


走著走著發現高雄也有YouBike超方便


晚上的高雄巨蛋也很美,剛好當天有開演唱會,很熱鬧


巨蛋對面的大八大飯店也相當氣派呢


時間不早了,於是我們就去搭捷運轉火車回屏東啦~
好期待隔天W會帶我去哪玩呢??


瑞豐夜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營業時間:每周二、四~日18:30~凌晨1:00






Stella Talk 


N年沒來瑞豐夜市囉

美食攤商越來越多樣化

這次去沒有先上網做功課

不知道還有沒有烙高的美食

高雄的捧友也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吧(眨眼)!!



更多南部旅遊請點:

【高捷-凹子底站】賞花趣✿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擁有這片美景

【高捷-橋頭車站】2012花田喜事✿彩虹橋頭

【台南】2013台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絢爛奪目の光雕音樂會

【台南】走馬瀨農場♥殘念☞熱氣球繫留昇空體驗

【屏東】日式建築☞將軍之屋-軍機模型特展

【屏東】老眷村變身咖啡館-莎露烘培餐廳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