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按個『讚』加入Stella的粉絲團 ♥ 跟我互動聊聊天吧(*^.^*)

 

2014。03。06(四)吃飽到處走走逛逛,不知不覺走到了蘭芳園 

說到來香港必喝的飲品是甚麼???答案就是:私襪奶茶啦!!

其中又以蘭芳園的絲襪奶茶比較出名唷!!

但因為我們在九記牛腩才喝完2杯

所以這次只好放棄~下次有機會來香港一定會來喝看看囉!!

   

蘭芳園

地址: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

電話:(852) 2544-3895

交通:中環地鐵站D2出口

 

 

 

離開蘭芳園後斜對角有間蛇王芬飯店

一看到店名就知道是賣甚麼的吧!哈

  

小三八說她在網路上看過這間好像很厲害

谷哥了一下!! 什麼!!蛇王芬飯店是香港最老字號的蛇羹店

那真的要進去嚐看看啦!!我們也剛好都沒吃過蛇肉~帶著害怕的心情走進店裡

進去時先詢問店家說4個人可以只點蛇羹一碗嗎?

店員說ok!我們就坐下啦!!哈~整個厚臉皮><

  

很多報章雜誌媒體都有採訪過

  

店內蠻乾淨明亮的!!

 

菜單

 

最後我們點蛇羹每碗 HKD95(約台幣380元)

  

這碗羹裡竟然有五種蛇肉(過山烏、水蛇、金腳帶、百花蛇、三索線)

蛇肉用人工撕成絲狀,加入薑絲、陳年果皮、金華火腿熬煮而成的唷

  

上桌就聞到一股特殊味道(捏鼻)

我們還天真的想說會不會吃起來其實蠻好吃的

就像臭豆腐沒吃的時候覺得很臭

但吃的時後就覺得很香很好吃這樣

所以大家還是鼓起勇氣挖了一口來嚐鮮

  

殊不知......吃下去後發現!!

錯~錯~大錯特錯~我們根本誤會它了(摀臉尖叫)

根本不是甚麼臭豆腐理論呀XDXDXD

吃起來那股怪味還是非常...重...是蛇的腥味嗎?!是嗎?!是嗎?!無法理解耶~~~

  

最後倩兒跟橘子都不敢再吃了

只剩下我跟小三八倆人邊吃邊想著蛇羹能養顏美容(repeat)

我們自以為聰明加很多醋想掩蓋過那味道

但...還是沒辦法(嘆)只好捏著鼻子硬是把整碗給吞下去啦.... 

哈哈~以上就是4ever的蛇羹初體驗!!實在是有夠搞笑的這樣XD

  

蛇王芬飯店

地址:香港島中環閣麟街30號地下

電話:852- 2543-1032

 




Stella Talk
 

 

第一次吃蛇肉的初體驗就獻給了蛇王芬

 

吃一次就嚇到囉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好吃呢(抓頭)

 

 

 

 

延伸閱讀更多香港文章:

 

 

【香港簽證】沒有台胞證怎麼去香港?不用請旅行社代辦!只需花5分鐘網路免費預辦入境登記!! 

 

【香港啟程】DAY1-1 香港航空→香港機場買one2free(0101)3G上網吃到飽→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到IBIS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香港-中環】 Day1-2 香港最受歡迎麵店♕飄香90年的九記牛腩 

 

【香港-中環】DAY2-1平價米其林一星★令人銷魂的酥皮焗叉燒包 @中環IFC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來逛逛   Stella史黛拉❤二手衣拍賣   

 

  來逛逛  樂芙Beauty Dress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tella 史黛拉。玩美生活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