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六)哈~好險大家都沒有猜中下一站S去了哪裡(冒冷汗)
不然就沒有驚喜了咩,妮們說是吧?!
吃完礁溪美食後(文章請點)我們一家人又跑去亞典菓子工場逛逛
好一陣子沒來了,甚麼時候蓋好這區的??(抓頭)變的超像國外的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這裡我之前有介紹過(文章請點


進來去瞧瞧,之前我記得沒有這個開放空間
現在還可以現場看師傅製做美味的甜點,真是太棒啦!!


但是唯一沒改變的是-店內人潮
裡面變更大,但是人潮一樣擠爆啦~~
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大家試吃都好誇張,用搶的說~嚇得S趕快W逃了出來><"


亞典菓子工場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話: 03 - 9286777



逛完出來之後換老爸裝神祕,說要帶我們去一個沒去過的景點(疑惑?說甚麼是別人介紹的)
結果開了20分鐘,轉來轉去還差點迷路才找到,原來是八甲休閒魚場
這裡就是八甲漁場的玻璃屋餐廳,很多人都專程來吃這裡有名的『香魚料理』唷!!


當天去到已經是餐廳休息時間啦!!還是進來參觀了一下
裡面餐廳好大,而且每一桌旁邊都有擺水族箱,好酷唷
裏面都有養觀賞魚耶!!酷斃惹~S很愛養魚...哈


原來這裡也是無菜單料理,可是...上面都有寫菜名耶(抓頭)
宜蘭真的好流行無菜單料理,這附近還有間玻璃屋無菜單料理,也超有名
不過我都沒吃過XDD希望下次W帶我去宜蘭玩的時候可以帶我去吃(許願中)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店家的魚貨都是新鮮現撈
而且看到有人大推她們家的香魚料理,好想吃看看唷
有人吃過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嘿


逛完又跑去參觀八甲魚場的魚溫,超大一遍啦


遊客也可以進去參觀唷


裡面各池都養了不一樣的魚種,超多魚有:鱘龍魚、鯉魚...


這池的魚長的超奇特,好長一條


之後還走去餐廳旁的魚池散散步


看這些貪婪的魚,只要有人餵飼料,每一隻嘴巴都合不起來啦XDD


黑天鵝則是很愜意的游來游去找食物吃


這張照片我喜翻,柳樹與小船


這裡還有水車唷!!後面那棵樹是落雨松


洗手間也好乾淨,佈置的好漂亮


坐在這喝杯茶也不賴


到處都種滿著花,是我最愛的百合花耶


還有黃色扶桑花


紅色扶桑花


至於這白花是甚麼我就不知道名字啦~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唷!!


垂柳與荷葉


這角度拍八甲魚場好美,期待下次能來這裡用餐
接下來去的景點,是個會讓人很放鬆的地方,大家可別錯過啦~~
to be continued...


八甲休閒魚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電話:03-9225990




Stella Talk 


宜蘭現在觀光發展的超棒

有越來越多觀光工廠

還有開了很多間無菜單料理餐廳

有機會一定會去吃看看啦!!

 


更多宜蘭遊記請點:



【宜蘭】礁溪中山路美食-雞蛋吐司、八寶冬粉、肉圓配酸菜、正常鮮肉小湯包、礁溪包子專賣店

 【宜蘭】一日遊之景點多到爆-將軍茶葉蛋、猴洞瀑布、義珍香、橘之鄉、亞典蛋糕密碼館、螃蟹冒泡、東門夜市

【宜蘭】♥我們 の 紀念日♥ DAY 2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公共設施) →望龍埤 →花田村 →吃不停的宜蘭小吃

【宜蘭】♥♥ 我們 の 紀念日 ♥♥-Day 1 羅東夜市+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