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日)大家沒有看錯,Stella就是在吃盆栽,而且還吃的不亦樂乎呢
(W:摸額頭~是腦子壞了嗎?!)切~懂什麼?人家是在吃夯很久的人氣甜點耶(甩頭髮,我可沒起笑

是說,最近好久沒跟姊妹去吃下午茶惹讓我突然想起了這間令每個少女都會想尖叫的甜點店(我承認我不是少女XD)
將將!!就是大名鼎鼎位在大直明水路高級住宅區裡的-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

一踏上階梯就看見非常寬敞明亮的戶外座位區,以木頭質感打造的用餐區給人舒適的感覺
巴特,Stella今天不是坐在戶外區唷~
哈~好加在,我們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先訂位囉!(因為這間店真的太熱門了啦)


進門右手邊就是櫃台及蛋糕甜點櫃啦


等候帶位時,看著櫥窗內的甜點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也太誘人了吧



SEASON也有賣馬卡龍和手工餅乾,真想都打包一份啦(扭)


還有一些限定的MENU,會寫在櫃檯上方的小板板上,大家可要仔細看清楚唷(揉眼睛)


甜點櫃旁有個架上有賣店內的伯爵茶、橄欖油、松露醬、禮盒…


廚房是採開放式,可以看到甜點師傅製作這些美味甜點的過程,讓人吃的很放心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粉酷吧!哈~是書桌來著
桌子還是大理石的呢~好酷的組合,坐在這個座位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了,哈~我喜翻


點餐囉!一份MENU是甜點的部分:有套餐、輕食、現做盤飾甜點…


背面則是飲料:有氣泡水、果汁、咖啡、茶…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有含童趣棉花糖、前甜點、每日精選蛋糕、咖啡或茶
飲料則是點了法式藍伯爵,還有訂位時就先預訂好的千層派~整個超級無敵期待


首先服務人員要我們先去櫥窗內挑套餐附的精選蛋糕
立刻就被紅澄澄的覆盆子給吸引,不斷向我招手,最後還是抵擋不住它的魅力點了它


首先送上熱法式藍伯爵茶,伯爵茶是Stella的最愛,Menu上寫說伯爵茶最適合花果風味的甜點
果真沒讓我失望,茶的味道很香,而且吃甜點配茶最適合了,妮們說是吧!


再來送上前甜點
巧克力酥皮泡芙、焦糖泡芙塔、檸檬冰沙、焦糖巧克力薄餅(請原諒我,正確名稱我都忘了


焦糖泡芙塔,這個點心是在酥酥的派皮擺上2顆泡芙,其中一顆是焦糖口味的
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很酥脆,這是前甜點中Stella最喜歡的一道!!


巧克力酥皮泡芙,外皮裹上巧克力醬的酥皮泡芙


內餡搭上卡士達醬,還看得到香草籽呦!內餡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檸檬冰沙
入口就可以聞到淡淡檸檬清香,吃完甜點來一口檸檬冰沙真是棒,又可以繼續吃下一道嚕


焦糖巧克力薄餅,師傅做薄餅的功力相當了得,超級薄的啦


中間夾著堅果淋上焦糖醬,這道就普普囉~沒有令我特別驚豔


品嚐完前甜點後登場的是主角,薄荷冰淇淋盆栽,Stella就是被它吸引來的
耶司~終於吃到盆栽了,好嗨森(翩翩起舞)


吃盆栽的感覺好奇妙唷~而且令人期待
一吃下去才發現原來盆栽的土壤就是碎巧克力蛋糕,中間加了一球薄荷冰淇淋及撒上了跳跳糖
最下面那層則是舖滿鬆軟的布朗尼蛋糕塊,最後擺上一片新鮮薄荷葉點綴


拍照拍太久了,要吃的時候冰淇淋都融化惹
吃完這道盆栽甜點讓我有點失望,其實口味很普通,就是薄荷冰淇淋蛋糕
但就是它真的有做到視覺方面會讓人充滿期待想要點來嚐看看,不得不說真的很有創意耶


再來登場的就是童趣棉花糖


一上桌我們兩個女生都尖叫啦(整個童心未泯
好像一個棉花糖在手,希望無窮的感覺XDD


嗨翻天,棉花糖是草莓口味的唷!上面還有撒上碎玫瑰花瓣、金箔


菲安娜上層舖滿新鮮覆盆子及榛果果粒
下面的千層蛋糕則是一層覆盆子奶油餡一層蛋糕堆疊而成
內餡有濃郁的覆盆子果醬香,吃起來有點小酸,但是整塊吃完也不會覺得膩,愛吃酸的捧油可以試看看


重頭戲登場,是預定的現烤千層派要上桌囉!!還有帥哥桌邊服務呢(W:皮再癢了嗎?)逃跑~~
餐車上擺好了剛出爐烤好的千層派及新鮮水果和配料,準備開始製作囉(吼~快點~敲碗)


天啊~在切千層派了呢!!喔~喔~好興奮阿(可以切大塊一點嗎XD)


經過服務生的巧手打造,層層堆疊,一層千層派,一層卡士達醬,上面擺上草莓、藍莓


一上桌只能用好嗨來形容,千層派做到像藝術品一樣,真速太厲害惹


除了草莓、藍莓、桑葚,還加上一球覆盆子莓果雪酪及酸甜果醬


搭配烤到酥脆的焦糖千層派沾上卡士達醬及雪酪一起吃,酸酸甜甜果香味十足,敲好吃(轉圈)
能吃到這麼夢幻又好吃的甜點,偶真的速太杏湖囉(好吃到語無倫次了)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嚐嚐看,才能了解它的美味ㄚ~~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甜點的妮們囉


最後不免俗在座位上及戶外用餐區的搖搖椅上拍合照啦~好黑皮


今日消費:1265元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74號
電話:02-2533-2377





Stella Talk

雖然SEASON的價位真的不可愛,但是每一道甜點都有它迷人之處

尤其是現烤千層派真的讓Stella讚不絕口、一吃難忘啊!

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雖有限時2小時用餐

但如果店內沒客人,店家也不會趕人,服務品質相當好(大拇指)

改天還要找時間去吃吃看其它甜點~姊妹們聽到我的呼喊了嗎??哈哈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