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按個『讚』加入Stella的粉絲團 ♥ 跟我互動聊聊天吧(*^.^*)

 

最近終於有變得像冬天的感覺啦(灑花)

但是有沒有人跟Stella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每到換季頭皮都會出狀況!?

開始出油、發癢就算了,還會冒出惱人的頭皮屑呢> < 嗚嗚~超級令人抓狂的(爆炸)

 

這次很開心跟Amida合作使用到便宜CP值很又適合自己的髮品

實在忍不住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Stella本身髮質是屬於油性頭皮、乾燥髮質 

一天沒洗頭就會變成這樣(嚇使誰呀XD)

髮尾乾枯的像稻草一樣(摀臉)

  

Stella這次一次試了Amida蜜拉的3種明星商品

只能說油性頭皮的救星出現啦!!

Amida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左)

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中)

Amida 蜜拉~角質蛋白護髮素(右)

 

Amida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而且都是標榜天然無矽靈!!所以使用上面可以很安心

其實S在買洗髮精都會特別注意,一定會選擇透明狀不含矽靈的髮品,這樣才不會阻塞頭髮的毛孔唷!!

  

首先第一步驟先使用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Amida洗髮精就是我說的透明狀唷(拇指)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草本香(我愛)

 

使用方法:洗髮精在手掌搓出泡沫後抹上頭皮

很容易起泡唷!而且洗起來的泡沫很細緻!!

洗髮精有成分:海藻、蘆薈、維他命A、E和薄荷...

能有效抑制頭皮分泌油脂並且潔淨毛孔,就不會輕易出油了

洗起來因為有薄荷,所以還會涼涼的很舒服唷!!W先森也超愛

Stella洗頭都會重覆洗個2遍

第1遍洗掉髒汙,第2遍再仔細認真細部清洗

完成後就用水沖乾淨即可

 

接下來再使用-Amida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給頭皮做個SPA

  

質地稀狀,擠出來就如同看到瓶裝那樣是綠色的!! 應該是葉綠素來著!!哈哈

使用方法是洗完髮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頭皮上並輕柔按摩

 

用在頭皮上很快就有涼涼的感覺囉!但這涼涼的感覺是舒服的那種唷!!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之前Stella有用過一擦上頭皮,全身冷到皮皮剉發冷的那種XD

但是Amida葉綠素調理素是不會的唷!!所以冬天也適合使用唷!!

擦在頭髮上時可以順便按摩頭皮一下

  

S發現這瓶也很適合頭皮癢的時後使用唷

我自己用了幾次後就有改善了!!

用完後頭皮會覺得很清爽舒服,還可以消除頭皮異味唷!!(深深愛上~覺得喜歡)

   

最後一個步驟當然就是護髮囉-Amida 蜜拉~角質蛋白護髮素

  

Amida 蜜拉~角質蛋白護髮素質地是屬於乳狀的 

  

前陣子為了結婚把頭髮留長,髮尾特別毛燥還容易乾燥斷裂(阿雜)

W幫我吹頭髮都很直接要我乾脆去把頭髮剪剪掉算了(連長髮控的W都開始棄嫌惹)

IMG_9955  

因為真的超容易打結又會斷裂這樣…

  

使用時將頭髮上的水擠乾後,按壓蛋白護髮素抹在髮絲上

記得避開頭皮,加強頭髮的髮絲部位

  

使用後充分給予頭髮滋潤、光澤及好梳理的絕佳觸感,減少頭髮的靜電

S自己在家使用的話,都會把蛋白護髮素抹上髮尾後順一下夾起來

 

然後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停留個10分鐘

 

接下來先洗個澡,洗完再用水沖乾淨!!

洗完後頭髮明顯摸起來就變得很滑順保濕唷!!

 

洗完頭髮吹乾後,整個頭皮變的好輕鬆唷(伸懶腰)

而且蓬鬆又有空氣感,髮尾髮質都變好了呢

  

慎選髮品真的很重要吧!!

不然留那麼長的頭髮,髮尾像稻草一樣能看嗎??!!

 

擺脫油膩髮!整個人都變得有自信了起來(甩髮)

 

真心推薦這CP值超高的Amida蜜拉給大家

 

哪裡買:小三美日(請點這)
 

 


 延伸閱讀

【髮型】過年連假 簡單編髮 ⋈長髮不NG⋈ 

【髮型】☺一隻香蕉夾簡單完成5髮型☺ 一分鐘就搞定

【髮型】情人節約會必學 ❤ 2款5分鐘法式浪漫編髮 ❤

【髮型】辮來變去辮辮辮-簡單5步驟,輕鬆做出3款麻花編髮造型

【髮型】3分鐘涼快一夏!!手殘女必學-5招輕鬆變髮術

【髮型】 Easy辮髮⋈ 三種法式髮帶盤髮⋈ 

【髮型】⋈ 小小髮飾大不同 ⋈ 秋冬偽韓妞亮眼髮型

 

 

 

 

 來逛逛   Stella史黛拉❤二手衣拍賣   

 

  來逛逛  樂芙Beauty Dress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tella 史黛拉。玩美生活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胖王子
  • 你有染頭髮,逆逆逆,那A逆甲水!(我怎唱起染劑廣告歌ㄏㄏ)
  • 哈哈 哪首?

    ❤Stella史黛拉 ❤ 於 2015/12/18 21:46 回覆

  • Pink Girl
  • 天挖~~~真的瞬間變好挖~~~
    可以去拍洗髮金廣告啦~~~
  • 真的好好用!

    ❤Stella史黛拉 ❤ 於 2015/12/20 13: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