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按個『讚』加入Stella的粉絲團 ♥ 跟我互動聊聊天吧(*^.^*)

 


HELLO!今天要為大家送上久違的穿搭文啦(顆顆...竊笑)
這篇是特別分享給小資女孩的穿搭文,裡面看到的衣服、外套、洋裝,全部都只要200元
重點是質感也超好!!想撿便宜的朋友,也快點"照過來"唷!!(拿大聲公說)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瞧瞧吧^^



(1)螢光色針織外套


今年夏天怎麼能少了亮色單品的,螢光色外套人手一件


顏色亮眼質感也超好,價位又親民


還有黃色也超好看,非常實穿又顯白
材質算是很透氣,不悶熱黏膚


鞋子則是搭上超穩的米白色楔型鞋,我愛慘了><


外套: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網拍



(2)藍色滾珍珠邊2件式洋裝



外面白色的罩衫,還可以另外搭別件洋裝穿,是不是很超值阿!!


裙子也不會很透,材質穿起來又涼快
重點是這套上班族穿也非常適合,簡單又正式


鞋子搭配簍空雕花鞋,這雙很耐看,鞋頭還有滾金邊,今年流行必備款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四平街



(3)裙擺搖搖


裙襬採前短後長設計,長裙隱約襯出腿部曲線
讓我好想唱一首歌♫(李心潔的-裙擺搖搖)哇哈哈


風一吹裙兒飄飄,是不是有種浪漫的感覺


搭配這雙綁帶鞋,腿部看起來會更修長唷!!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四平街



(4)俏皮線條風上衣


線條控不能錯過這款,隨興搭上一條灰色內搭,就可以出遊踏青啦☼☼


紅色的綁帶也好亮眼
你們有發現嗎?!雖然是屬於橫條紋,但是不會顯胖耶(雀躍☺)


線條款上衣還有另一組是假2件的唷!!
這件我也好喜歡,搭配牛仔布料還有帽子唷!!穿起來好活潑


搭上駝色鬆糕鞋,超Q~~~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網拍




(5)亮眼趴替款-寶藍色洋裝


W一看到我穿這樣,說我好像要去參加趴替,哈哈
胸前的綁帶還可以拉出腰線,裙兒的下襬是傘狀設計


這套穿起來肯定成為趴踢最閃亮的一顆星~Bling


搭配上裸色高跟鞋,腿變得又細又常,比例真是棒(自己誇獎自己都不會害羞...)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四平街




(6)點點繽紛洋裝


這是2件式的唷~裡面還有附上小背心
雪紡點點洋裝拼接蕾絲,打造粉嫩俏麗女孩


袖子的長度還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真是肉肉手臂不能錯過的款式啦


搭配蜻蜓涼鞋,飛呀飛呀~好夏天唷!!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涼鞋:百貨公司




(7)蕾絲袖洋裝


這套走優雅浪漫路線,前幾天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就這樣穿,很喜氣洋洋的顏色,笑))


裙襬是很流行的傘狀,搭配上小項鍊,整體造型就很有女人味


搭配上駝色楔型涼鞋,愛死了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四平街





(8)水手風洋裝


這件我去千島湖也有穿,好多格友稱讚很好看唷!!(文章請點


雖然是橫條紋,但是也不會顯胖


這顏色好適合夏天穿,去海邊也超適合
S超愛One—Piece,因為出門超方便,套一件上去,換雙鞋子就可以趴趴走啦~~哈哈


鞋鞋也超Q,是撞色系列,現在才發現連鞋裡面的花色也是線條說~哈


哪裡買?
洋裝:樂芙Beauty Dress
鞋子:網拍





(9)個性洛克風


這套是比較率性的打扮,且領口是屬於透肌感材質,休閒中帶點小性感


搭配帽子跟紅色包包,整個休閒又不失時尚感


最後穿上耐走又流行的厚底帆布鞋,這種風格我也好愛阿~~


哪裡買?
休閒連身裙:樂芙Beauty Dress
厚底鞋:網拍
包包:百貨公司





(10)浪漫雪紡上衣


帶著我的新歡-藤編帽(請叫我鳳飛飛XDD~哇哈哈)(W:我看妳是瘋飛飛吧...無語)
是說這2張是W無意間拍到的,超搞笑


這套穿搭讓我突然好想要去渡假喔XD(S:W帶我出去玩嘛~~死孩子貌)


好喜歡它飄飄雪紡的設計,重點是袖子也有小巧思
雖然這件價位很平價,但是做出來的設計感一點也不馬虎
袖口還有滾邊造型,質感一點都不輸韓貨


夏天就是要純白,這雙鞋是MIT,底超軟有加軟墊,穿起來超舒服!!


哪裡買?
上衣:樂芙Beauty Dress
褲子:五分埔
鞋子:樂芙Beauty Dress




Stella Talk


以上10套衣服是不是都很物超所值ㄚ!!

!!!誰說便宜沒好貨!!!

平價的衣服,只要學會搭配

加上一些造型感的帽子、項鍊、飾品、鞋子、內搭

妮也能穿出高質感



賣場資訊:

FB搜尋:樂芙
Beauty Dress

社團-------點這裡




 

 來逛逛   Stella史黛拉❤二手衣拍賣   

 

  來逛逛  樂芙Beauty Dress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tella 史黛拉。玩美生活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