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按個『讚』加入Stella的粉絲團 ♥ 跟我互動聊聊天吧(*^.^*)

 


2013.02.03(日)繼上篇野餐文(文章請點)得到大家熱烈的回應(鞠躬)
每個人都誇獎我做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可口,根本可以拿去賣了(整個樂歪了我~大笑)
頓時讓Stella找到以後失業的出路,好像開間早餐店也不錯厚...哇哈哈
是說那天野餐完,我們還騎著小紅逋逋去了內湖一個很夯的景點,是哪呢?!
就是台北市的後花園-白石湖吊橋啦!!
第1個景點-我們先去看了相互依偎的夫妻樹,這2棵樹已經相敬如賓多年


所以當地居民就把它命名為夫妻樹,真浪漫


夫妻樹旁還重了櫻花,只可惜沒有很茂密


櫻花與夫妻樹


正當要離開前往下個景點時,W發現夫妻樹有長出好像靈芝的東西,超酷的唷~第一次看到說
當地人還特地用鐵網圍住,讓往來的遊客都可以觀賞


這邊也有一片草莓園,就不用跑到苗栗去囉(對W吶喊:快帶偶去快帶偶去~~)我最喜歡採草莓了啦!!顆顆


這邊的指標都標示得很清楚,我們一路上沿著指標走去目的地-白石湖吊橋
其實這景點已經跟家人來過2次了,但是每次來都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這一口人家真棒,家門前就可以釣魚了~誤))


再往前走會先經過白石湖社區,為什麼稱白石湖呢?!因為當地產潔白的白色砂岩,所以就這樣命名啦
這裡是後湖生態濕地,景點叫做同心池,也有木棧道可以散散步還有觀景台呢!!


真的是雙心唷!!很貼心的是,它有標示最佳拍照位置,所以拍照可以很迅速


繼續往前走,有間穠舍田園咖啡廳,假日才有開,整個大客滿


只好默默地去一旁蒐集蓋章


沿著步道走,旁邊還有居民在種菜呢!!酷斃了


另一邊還有木頭的許願卡


走累了也不怕,路旁就有座位可以休息


走了10幾分鐘,將將~抵達目的地-白石湖吊橋


哈哈!!大家應該猜得到我要說甚麼
是紫色的吊橋耶~~XD...沒辦法,誰叫我是紫色控呢!!


有了這個吊橋真方便,讓遊客不需再繞1公里的路程,直接穿越山谷就能抵達白石湖地區


白石湖地區範圍很大,也很適合登山客來爬山


這裡有白石湖吊橋的由來,有興趣的捧友可以看看


平常沒運動的2人,假日真的應該常出來踏青才是,對吧~土撥鼠(哈~被揍)


走著走著看到一群人在圍觀,我們也湊了過去
原來這裡有個穿山甲的洞穴,好酷唷~只是這裡遊客那麼多,穿山甲應該早就搬走了吧XDD


春秋步道也非常優美,走著走著不時還會聞到花香
只是這條路好窄,2邊的人交會還需要側個身才能走


又是一株櫻花


走到底會看見一家茗穀屋,有賣一些甜點、小吃,發現這裡賣吃的生意都超好!!


裡面還有一個野草花果有機農場,也是可以免費參觀
之前去過了,這次就沒有進去囉


走一段路又累了,於是又坐下來休息囉~W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我喜翻


後面的花是黃色蔓陀螺花,好俏皮是吧


最後又繞回同心池,這裡有個古錐埤


W很認真的在找甚麼呢?!


答案是:青蛙
結果沒看到,倒是有滿池子的蝌蚪,下次來應該就有整池的青蛙了吧><〣~嚇!逃


逛累了,準備回家囉!!路上還看到一株相當茂盛的櫻花,哈~我們又停下車拍照啦


改天再來採草莓吧!優呼~~(整個自己說得很開心XDD)


白石湖吊橋:碧山巖停車場旁




Stella Talk

偶爾到山裡面吸收芬多精

爬爬山運動流汗一下釋放壓力

也是假日很棒的休閒活動唷

再來就是等5月啦~這裡會有百合花季唷!!

到時候一定要抽空來拍照^0^



更多北部旅遊文章請點:

【北投】復興三路櫻花隧道✿綻放春色

 
【宜蘭】一日遊之景點多到爆-將軍茶葉蛋、猴洞瀑布、義珍香、橘之鄉、亞典蛋糕密碼館、螃蟹冒泡、東門夜市

【基隆】榮生魚片&阿爸鯊魚丸&市場美食☞福記牛小排濕炒飯、阿財冰店☜&暖暖運動公園(下集)

【北海岸】♥秘境♥風稜石休閒園區&麟山鼻&根德水車園區

【基隆】世外桃源 私房景點 ☺潮境公園☺(上集)

【新竹】濃濃客家味♥北埔老街♥ & 消暑勝地♥北埔冷泉♥

【宜蘭】♥我們 の 紀念日♥ DAY 2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公共設施) →望龍埤 →花田村 →吃不停的宜蘭小吃

【宜蘭】♥♥ 我們 の 紀念日 ♥♥-Day 1 羅東夜市+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苗栗】 慢活 寧靜 心靈SPA-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tella 史黛拉。玩美生活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留言列表 (4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vian
  • 要多多po 文 ~~ 等你的文章都要等好久喔~~
    也謝謝你的分享 ~~ 我好喜歡
  • 謝謝vivian的鼓勵,我非常開心
    我會加油!!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滴^0^

    ❤Stella史黛拉 ❤ 於 2013/03/14 09: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