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日)大家還記得在基隆潮境公園(文章請點)這篇文章嗎??
文內Stella就有提到很想去野餐,結果W真的有看到這篇文章耶...而且在前幾個禮拜實現了我的小願望!!
W真的對我無敵好,把我說過的話全都記在心裡,西呀挖ㄙㄟ♥(日文)
我當然不能饋對於他,妮們說是吧?!(嘿嘿,奸詐貌)
所以野餐當天就交給我當大廚囉!!W只能任我宰割啦~哈哈
前天晚上我們就到附近超市先去採買食材,還有水果,準備要做三明治跟飯糰唷~~
隔天一早就起床,先把蛋跟火腿還有雞肉煎好,蔬菜洗好,吐司烤好,一切就緒準備動手做啦


做三明治當然少不了三明治袋啦!!


給西川變變(台語)要開始製作今天的重頭戲-雞肉總匯三明治啦!!


層層疊好後用牙籤固定4個角,才不容易切變形


用鋸齒刀把三明治對切
看Stella是不是頗有架勢的阿(哈~其實在切的時候手整個痞痞措,金丟金丟<台語>)


將將!!好哩家在,手抖歸抖切的還算平整,挺美的,是吧(甩髮~得意貌)


接下來拿出三明治袋,準備裝袋啦!!記得將固定的牙籤拆掉唷


步驟1.將熱騰騰的三明治放進袋中
這袋子跟一般早餐店的袋子不一樣,它不會產生水蒸氣,所以剛做好熱騰騰的三明治也可以直接裝入袋中


步驟2.將直角那邊的袋口先順一順後往上壓下


步驟3.再將左邊袋子順一順,往右摺


步驟4.右邊拉整齊後往左摺


步驟5.最後就是將圈起來的部分往下摺,用膠帶固定就OK啦


是不是很專業啊!!就像便利商店在賣的一樣,但是自己動手做的更可口衛生
有了這個三明治袋真的超方便~出門野餐省了很多麻煩事
熱呼呼的裝進去,也都不會產生熱氣唷~真材質真是太厲害啦


接下來製作一口小飯糰,把它搓成一小顆,方便食用,最後撒上海苔粉,就完成啦


這滿滿的一桌就是我們要去野餐的食物唷!!
有充滿愛心的三明治、一口小飯糰、水果、沙拉...
顏色很繽紛,超級豐盛的吧!!每日五蔬果都在裡面唷(看得我好餓)


呀比,準備好所有東西,GOGO出發!!
但出發前我們臨時改了個野餐的地點,因為天空不作美,飄起了毛毛雨
所以改去內湖-碧湖公園唷~這公園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公園
還好到的時候天氣漸漸放晴,老天爺對我們真好(感動落淚),不然這次野餐可就泡湯啦><


找了棵樹下,鋪好在大創買的野餐墊,擺好食物,很有野餐的FEEL吧


自己把相機架在包包上拍合照(好險選的位置剛好有棵樹可以架相機,不然就三條線啦)



拍完照後肚子整個咕嚕咕嚕叫~餓扁了啦><,一搭拉ㄎ一媽斯
這三明治袋超方便,在荒郊野外野餐免驚,找不到洗手的地方也免驚
只要沿著箭頭撕開,一點兒都不沾手,乾淨又衛生,波棒


輕輕鬆鬆就撕開,而且超平整,不會撕歪,那~麼~厲害又那~麼~方便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這三明治袋左右邊都可以撕,方便左撇子和右撇的需求,SO SWEET
難怪有取得台灣和日本的專利(拍手叫好)


可以從最上面一口咬下,真的是太過癮啦!!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三明治袋的材質啦~它是OPP防霧的唷!!
早上製作三明治時,配料都才剛煎好烤好熱騰騰的就直接裝入
但因為它OPP防霧的材質,可防止因水蒸氣而霧化了視窗及軟化吐司
吃起來的吐司都很新鮮,不會濕濕爛爛的,就像剛烤過的一樣


看W也很享受這優閒的時光,2個人一起吃著自己親手做的三明治
一邊看著山與湖,聊著天,真的太愜意又幸福啦~~


吃到一半突然被刺耳的鳥叫聲給吸引
原來是2隻白鷺鷥在打架,在爭地盤,第一次看到白鷺鷥兇猛的樣子XD


歡樂時光過真快,愜意的過了一個多小時,太陽越來越大,逼得我們起身走走
碧湖公園裡面一圈其實不大,但是規劃的很好,有圍成一區一區的釣魚區,每次來都超多人在釣魚


旁邊還有種櫻花樹,可惜只有一顆


這樣的配色,我愛


這座小橋也很古色古香


一旁還有登山步道,喜歡爬山的捧友別錯過


遊樂設施也很多樣化,遛小孩也美麥~顆顆


碧湖公園綠地,我真的超愛碧湖公園,每次來這走一圈就好放鬆,心情變得好愉悅


天氣超棒,建築物與山景、藍天倒映在湖水上,超美




我們都忍不住跟這片美景合照啦


離開前,發現對面有間餐廳再裝潢,門口還有4隻超級Q的大象唷!!下次要來吃看看
接下來Stella跟W還去了內湖一個很夯的景點,大家知道是哪嗎??猜猜看吧!!敬請期待唷


三明治袋哪裡買?連結請點





Stella Talk


現在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跟另一半或家人一起悠閒地去野餐

我發現有了這三明治袋,讓野餐不再是件難事

讓再忙碌的人,也可以享受到有質有料的美味

這次成功的野餐經驗,讓我決定以後每一年都要跟W至少野餐一次

下次一定要衝去擎天崗,哈哈!我真的很愛那裏啦~~扭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