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三)離開美麗的山城小鎮車埕(文章請點
W的2天1夜慶生之旅也即將進入尾聲,這時候太陽公公才出來露臉(哈~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之後還順便繞去埔里酒廠逛逛,買伴手禮


最後肚子餓了,買了一隻有名的紹興酒香腸來吃,這家生意超好,大家一買都是好幾隻
還看到很多婆婆媽媽買真空包回家,應該是送人不然就是煎來吃吧!!


之後在車上APP給台中友人詢問當地有甚麼好吃的餐廳
她推薦我到中港路的希臘祕密旅行餐廳用餐


我跟W整個又餓又累的,因為沒吃午餐,那就決定來這吃我們的午晚餐啦
現在時間才快5點,才一進門店員就說了一長串的問候語,也聽不懂在說啥?!
最後我聽懂了,原來是我們倆剛下飛機累不累?(W滿臉疑惑的看著我)意思是我們剛到希臘累不累XD
我整個噗ㄘ的笑了出來,好透徹的一家店,從一進門的問候到店內裝潢擺設及布置
整個都是希臘風,連店員穿著都是希臘裝扮,取的綽號也都是希臘神話裡的人物(拍手)


右手邊則有賣一些明信片及希臘小物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乾淨明亮的接待區及調飲料區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希臘地中海用餐區


店內有分許多不同場景的用餐區,只是名字我都忘光光啦~


這就是我們靠窗的座位啦


每桌上都有擺一束玫瑰花,雖然是假花來著,但是也很有心意的感覺


餐墊也不是全白的,都是有設計過的


準備點餐啦~好用心的一家店


前菜的部分:海鮮炸物、拼盤之類的


再來就是套餐:有A跟B,差別在於B套餐多了前菜跟甜點,只需多加79元


主餐的部分有:烤雞、焗烤、海鮮盅、燉雞...


飲料:咖啡、茶、飲料、冰沙、果汁、啤酒...(拍得好模糊XD)


甜點:冰淇淋、優格、起司蛋糕...


考慮好囉!!我們決定點一個主餐+B套餐就好,怕吃不完浪費


我們的主餐是:漁夫海鮮盅


然後加選經典精緻B套餐


甜點選了秘密甜點


還另外點了一份酥炸花枝


飲料則是點冰島紅火山


點完餐,拍照去


每個地方都看得出來用心布置的小巧思


就連洗手間也好票釀


放名片的地方也很有氣氛~哈哈


因為我們點的海鮮盅已經是湯品
所以將我們B套餐中的濃湯改為了希臘當地有名的赫姆斯餅
餅的沾醬很特別,是用鷹嘴豆打成的醬,不會有怪味道,蠻香的
赫姆斯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搭配沾醬吃很搭,且不會油膩


餐前麵包,搭配的醬料是優格醬
麵包烤的熱熱的,沾點優格醬搭配沾有黑芝麻的麵包,增添了不少香氣
吃完一片就有飽足感了,天啊~沒睡飽食慾整個也不大


這道前菜-酥炸花枝是店員推薦的,但是真的蠻好吃又新鮮唷!!
鮮甜的花枝外頭裹上薄薄一層香料跟麵粉,外皮裹的粉不會太厚,粉也很香
花枝一咬下,還會噴汁,很jucy,搭配酸甜沾醬及擠點檸檬,真是美味
W覺得很好吃,整盤都被他嗑光啦~哈哈


將將,接下來就是綜合前菜小拼盤
整個擺盤超美的呀!!但請原諒我,忘記這些菜色的名稱啦
所以只好我自己命名囉~左邊第一道是水果奶酪、中間是煙燻火腿包生菜、醃橄欖
大致上口味都還不錯,連不愛吃橄欖的W最後也都把他吃完囉!!


再來重頭戲登場-漁夫海鮮盅


當然要拍一下啦~哈哈


這是希臘道地的家常菜,用白酒、蒜炒香海鮮後,加上奶香味十足的湯頭煮滾後灑上檸檬汁
就上桌啦!!裡面配料有牡蠣、蝦子、蛤蠣、洋蔥、花枝...用料不手軟
吃起來味道很獨特,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蠻濃郁的奶香海鮮鍋


可以搭配一旁的麥麩餅一起沾著吃,中間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份量還蠻超值的,2個人吃剛剛好


吃飽後送上飲料-冰島紅火山
用汽水、石榴跟一球冰淇淋做成的,顏色很美,味道還不錯
可以先吃一吃上層的香草冰淇淋,吃完後再攪拌一下,變成有點奶味也很好喝


最後登場的就是-秘密甜點
為什麼會稱為秘密甜點呢!!其實就是隨機啦~
看主廚有甚麼就給甚麼啦~所以要看運氣
今天我們吃到的是-布朗尼蛋糕,這道就略顯遜色囉
因為吃過太好吃的布朗尼蛋糕~這道我就不推薦啦


吃到肚皮都要撐破了,上2樓參觀一下


因為樓上沒客人,所以沒開燈


這一區我很喜歡,還有書可以看唷


結束了這趟慶生之旅囉


準備回台中高鐵站還車,回台北囉


這次的2天1夜小旅行來到南投,走訪了幾個以前不曾去過的新景點
感覺南投觀光產業發展得越來越好,期待下次再造訪W希望你喜歡我為你排的慶生旅行啦!!



希臘祕密旅行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 405 號

電話:(04)2326-3923





Stella Talk


這次的2天1夜小旅行來到南投

在希臘的祕密旅行中畫下了句點

走訪了幾個以前不曾去過的新景點

感覺南投觀光產業發展得越來越好

期待下次再去南投玩,還有一大堆景點都還沒去過呢!!



延伸閱讀

【南投】行程滿滿滿の2天一夜慶生之旅♥W生日快樂♥

【南投】Day1-1 充滿童話故事場景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南投住宿】Day1-3 美麗的邂逅♥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南投】Day1-4 水社壩堰堤公園 &向山遊客中心&SPA HOME晚餐

【南投】全台最美麗的小鎮-車埕♥覓紅葉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