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五)今天是我最最最要好的姊妹-倩兒的生日
Stella跟倩兒是國中同學,2人認識後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一起唸書分享心事,每天在學校黏踢踢之外
回家還要聊上一小時的電話才肯罷休))很誇張吧XD


直到高中、大學我們各奔東西念不同學校,但我們依舊有空就會打電話給對方
一段時間就會約出來逛街、吃飯更新彼此近況
這段時間當然也有爭吵、冷戰過
但也就是一陣子把心結解開後講清楚就沒事了,好姊妹就是醬


出社會以後,倩兒知道Stella個性慢熟害羞交友圈非常小
因此還將她的好姊妹介紹給我認識,因此組了4EVER姐妹
就是這段緣分,讓我又多了2位姊妹淘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有妳們真好(大大擁抱)


倩兒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是心靈導師
每次Stella遇到任何疑難雜症找她聊聊後都可以得到解答
我喜歡她聰明、上進、愛分享、活潑開朗、自然不做作、行動派的個性,當然還有美貌囉!!
在她身上總是可學到很多,就連寫部落格也是她鼓勵我的
當初剛開始只是單純幫倩兒分擔寫寫4EVER聚會的文章
之後倩兒無私一直從旁鼓勵,教了我許多
Stella的部落格才漸漸開始有了起色,現在就穩穩地一邊工作有空就寫寫文章分享


仔細算起來Stella跟倩兒認識十幾年了耶((時間飛逝~買尬XD
我們約定好每年都不會缺席彼此的生日
倩兒總會用心的親手做卡片並送上滿滿的祝福給Stella
還會精心的為我準備實用小禮物及驚喜
前幾年她還陪我在澳門度過了個難忘的生日,能在國外過生日真的超幸福啦(扭)


倩兒也在Stella失戀難過時
陪在我身邊一起痛罵那錯的人,揪我一起出國散心療傷
這些我都放在心裡,滿滿的感謝


而且有什麼好康的也絕對不會忘記我
總是第一時間與我分享,我也都感謝在心
能認識妳這樣的好姊妹我真的(超超超*N次方)的幸福


當然在倩兒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Stella也不可能缺席阿!!
從倩兒被求婚、登記結婚、訂婚、一直到完成終身大事
一路從學生時期到現在轉眼間已經是人妻了,她始終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雖然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不是很愉快,也因為這件事對我有所改觀及失望
但最懂我的人就是妳了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件事而失去一個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摯友
我不擅長表達,也很不會把自己內心深處的話說出來
但我只想說,妳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會有更多挑戰等著妳,我想告訴妳
如果有天需要找人傾吐時,我一定會是妳最好的聆聽者
在妳需要幫忙時,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幫助妳
在妳開心的時候,我也一定會比妳更開心

祝親愛的妳,生日快樂願望都實現
也希望我們能一起變更好,永遠愛妳~chu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