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談過遠距離戀愛嗎?
今天要來分享戀愛中的小插曲-冷戰

跟W交往一年多以來,我們幾乎是不吵架的
W真的很讓我,只是Stella每次都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就會找他吵
W說:看看妳,指:((

吵架的點其實也都很無聊這樣
記得最近一次吵架的點,就是W下班後去應酬
但我一個人在外面很無聊,打給他想要找他聊聊天
他卻告訴我,他現在不方便有個應酬要陪老闆吃飯
要我體諒他,就匆匆忙忙把電話掛掉


我當時一股腦超生氣的阿!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個非常無聊的點(攤手)
一氣之下,Stella整整一天都不接他電話也不看手機


直到隔天晚上氣消了,才看了手機
這才發現W打了快50通電話給Stella

整夜非常著急的一直想找到我
而Stella那時候早已把電話轉靜音,呼呼大睡了XD

W除了打電話給我以外,還瘋狂傳APP
可以說是一整晚都沒什麼睡,吃也吃不下,工作更是提不起勁


隔天Stella看完APP後
W剛好打了一通電話來,我就很順的接起電話
但還是忍不住氣嘟嘟的唸了他幾句(不想承認是自己無理取鬧)

W則是什麼也沒說的聽我劈哩啪啦唸一堆
等我心情平復下來
他才跟我說前一天晚上他在電話的那端,打電話打到快要把手機給摔爛
但他突然想到砸爛後就更沒辦法找到我,於是忍住了
還以為我沒接電話是因為搭公車回家的路上發生了甚麼意外

他人在遙遠的外島工作,又不知道我家人的電話
大半夜的心整個很慌,根本沒睡


Stella聽了超慚愧 (摀臉)
W問我到底在氣什麼時?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其實真的也沒甚麼事,就脾氣突然上來了。。。(無語)

經過這次冷戰了一天後
Stella也答應W以後不會再這樣不接他電話了
不開心時也會把自己心裡的感受告訴他

Stella想說的是

情侶間溝通真的很重要!!!

有什麼事不需要冷戰,因為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而且男生的心思不像女生這麼細膩
我們女生常會因為沒有安全感就開始想一堆有的沒的

這時候,妳一定要表達出妳的感覺讓對方知道
讓對方知道妳的感受是很重要的
畢竟彼此不能常常見面,一定都會有不安全感


遠距離戀愛,雖不能時時刻刻陪在彼此身邊
不過最重要的是彼此要有這顆心去用心經營感情
遠距離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心很遙遠


我一直都還在學習
謝謝W的包容及無限的愛
讓我能在這段感情中慢慢成長

而我也相信,我們會一起更好的

永遠都要像這樣
手牽著手幸福甜蜜的走下去


永遠愛你,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

【愛情】一周年紀念日快樂 ─ 認識你是最大的幸福❤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