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六) 繼桃園花澗集(連結)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後

沒想到生日前夕,還有一頓大餐可以吃!!!



W帶Stella到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享受兩人的生日大餐

一到店門口覺得非常普通,看不出來有麼特別的地方


當推開門那一剎那,立刻推翻了剛才腦中浮現的想法
W才在一旁告訴我,這家鐵板燒可是大有來頭,是全台北第一家以時尚精品量身打造高格調的餐廳
餐廳內處處可見各大知名品牌的裝潢佈置,W特地帶我來開開眼界


天啊!!超奢華的Lounge Bar
大量採用圓弧與流線感的設計,整體空間由銀色和粉紫雙色調組成,非常具有時尚感


接著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上二樓用餐
我們這次的位置是被安排在尊爵包廂,一旁還有更高級的LV包廂唷!
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想在這包廂用餐吧XD
可以在LV、GUCCI、CHANEL多款限量珍藏包包展示櫃旁享用美食,也太特別了~
不過訂位要有到一定的人數跟金額才能坐進來呢!!


座位旁的廚具擺放區


桌上餐具每樣都價值不扉呢!!
用的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品牌
有來自英國的WEDGE WOOD、德國的V&B、日本的NARUMI、義大利的Armani Casa等...


準備點餐囉!!
荷庭鐵板燒料理走的是法式風格,用的食材都是來自各地的新鮮食材
W自己點的是精緻饗宴套餐,澎湖野生大明蝦、北海道黃金魚子醬大干貝、珍饌肋眼和牛排…


另外幫Stella點了個最頂級的-荷庭頂級美味套餐
極品野生活龍蝦、北海道黃金魚子醬大干貝、9A特級和牛…
W最疼我了,都把最好的留給我(感動)


好期待ㄚ~第一次吃那麼高檔的鐵板燒呢!!


首先送上第一道開胃菜-醃漬小蕃茄
酸酸甜甜,吃完瞬間胃都開啦~讚


桌邊還有附上一道小菜
蘋果塊搭上生洋蔥,吃起來很爽口,帶點辛辣感,吃完服務人員會主動添加唷!!


第二道則是湯品
W點的是松露野菇濃湯
香菇、蘑菇翻炒後加入奶油、松露,以雞骨熬製高湯燉煮,整個充滿菇類及濃郁的奶香


Stella則是點百草牛肉清湯
滾燙的高湯直接淋在牛小排夾青菜上,搭配上一片高檔的法國松露,就上桌啦!!
湯頭清澈,喝起來帶有濃郁的牛肉香,Stella好愛


再來第三道-核桃全麥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搭配上一旁的來自法國的伯迪耶手工限量奶油,真是太讚了!!


另外加點的,新鮮奇異果汁,喝完這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唷!


重頭戲登場~在一旁看主廚表演桌邊秀


這是W點的澎湖野生大明蝦
整個擺盤像極了藝術品,明蝦佐甜椒醬,搭配上筊白筍、花椰菜、澎湖絲瓜還有一朵可以吃的野薑花
W吃到都說不出話來惹(只有拼命的點著頭)


再來登場的是Stella點的-極品野生活龍蝦
好大塊的龍蝦肉阿~大家看了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烹調方式,是先在鐵盤上悶熟後,加上一片起司片
再搭配上筊白筍、花椰菜、澎湖絲瓜還有一朵野薑花,佐上蜂蜜芥末醬
龍蝦肉質扎實又Q彈,好吃到我想站起來轉圈圈~幸福


大家快來看看W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XD
W應該很想死,被我惡搞成醬
哈哈~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不然會把我殺了(逃)


接下來是來自北海道直送的-黃金魚子醬大干貝
巴西蘑菇鋪底,放上外表煎的焦黃的北海道干貝,上面在用魚子醬和薄荷葉點綴,最後撒上金箔
這...也未免太高級了吧!!只有2個字能形容,就是"鮮甜"
主廚完全沒有多餘的調味就能有那樣的鮮味,真的是太讚了


再來服務人員送上荷庭風味沙拉-新鮮水果盅
這道風味沙拉剛好讓我們倆緩和一下情緒


吃完後,服務人員送上餐盤


主廚為我們撒上竹碳鹽、法式芥末醬及玫瑰鹽


今日最高潮,主餐登場囉!!
是『珍饌肋眼和牛排』和『澳洲9A特級和牛
我們採用分盤共享的方式,所以份量看起來不多


肋眼和牛排(4小塊)
這牛排煎得恰到好處,橫切面呈現淡淡的粉紅色,熟度剛好,肉質軟嫩可口


肋眼薄片牛排
熟度剛好,油花分布十分均勻,只有2片有點吃不過癮~哈哈


9A特級和牛排(5小塊)
肉質軟嫩多汁,超正點的~w最喜歡這道!!


9A特級和牛薄片(兩片)
這是帶油脂的部位,吃起來入口即化唷!


9A特級和牛薄片夾泡菜
和牛薄片略煎後捲上店家自製泡菜,這組合太美味了~Stella最愛這道唷!!


吃完主餐後接下來送上-健康養生蔬菜湯
湯頭有著蔬菜的鮮甜!!喝完剛好中和口中濃郁的味蕾


吃到這已經飽到不行了,主廚怕我們沒吃飽又追加這道-飛魚卵炒飯


以飛魚卵、培根、蒜泥、洋蔥、三星蔥、玉米粒拌入特調醬汁熱炒
飛魚卵口感彈牙,邊吃邊在口中啵啵作響,米飯軟硬適中,口味輕盈


最後吃飽來張合照,就到樓下吃甜點囉!


首先送上飲料-熱花茶和冰奶茶


還有一份手工特製甜點是-煎香蕉香草冰淇淋
以微薄麵衣包裹香蕉片煎成焦黃,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Stella對這道甜點很失望,因為我不喜歡煎過的香蕉XD
為這次的食記留下了遺憾


就在此時W立刻像小叮噹那樣,從袋中拿出一個神秘禮物
此時Stella心裡os:不是在花澗集都送完了嗎?怎麼會…還有招(驚)
W則在一旁催促我"打開它打開它"(彷彿倩兒上身這樣)


哈哈~打開後看見的是紫色的護照夾耶
W整個替我設想的很周道,想說我出國要帶很多證件,如果沒有個護照套怕我會丟三落四的
特別為我挑選了個超實用又是我最愛的紫色護照套唷!
這種好男人哪裡找阿~感動落淚


謝謝W帶我來吃這麼高檔又好吃的生日大餐
瞧我笑得多開心ㄚ,有得吃又有得拿~花哈哈


親愛的,謝謝尼



這次的生日真的過的好充實
謝謝W那麼用心規劃著如何幫我慶生,帶我吃了頓鐵板燒大餐,又送我小禮物


還親手做了張卡片送我,外加感人肺腑的一段話


最後連去歐洲玩的旅遊基金也替我準備好了


你滿滿的愛及用心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愛你


再來也超超感謝4ever姐妹,妳們辛苦了,還私底下約出來做卡片


還送了我那麼可愛的登機箱及卡片,看完我都感動死了(抱)


遠在英國的橘子也沒忘記


還悄悄的寄了個長途旅行非常需要的頸枕及卡片
妳真的太Sweet惹~催淚 快回來台灣吧!我們都好想妳吶


謝謝妳們~LOVE YOU 4EVER


還有也要感謝,最最可愛的家珍
謝謝妳送的實用小禮物及卡片,要一起幸福唷!!


還有要謝謝在專科一起共患難的好姊妹
雖然畢業後比較不常聯絡,但是每到彼此的生日,我們都不曾忘記給對方送上祝福
希望這樣難能可貴的友誼能夠一直長長久久下去唷~愛妳們


還有一群可愛的兒時玩伴姊妹淘~也謝謝妳們的祝福唷



最後要感謝不管在無名、FB、APP、LINE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我都有收到妳們的祝福囉!也祝大家每天都很快樂又幸福~





店家資訊
HOTING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電話:02-2325-3232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