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登上雙首頁:奇摩首頁&無名首頁

2012/6/25登上奇摩首頁

2012-06-25_08-06-56_副本  

 

2012/07/03登上無名首頁

 

 2012-07-03_08-05-20_副本  

2012.06.12.(二)這天是Stella跟W在一起的一周年紀念日
這段曾經不被看好的遠距離戀愛,至今依然持續著,而且越來越幸福


Stella跟W第一次見面,是在倩兒訂婚宴上
W是倩兒的表哥!因為當時4ever女孩開玩笑的湊合,促成這段緣份的開始~


我們倆就很尷尬的敬了對方一杯,攀談了幾句,被拱互留下彼此電話
他就回他的座位上繼續灌別人酒XD  大家快看W的惡行惡狀啦(指)


當時對W的第一眼,沒有甚麼特別的Feel,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害羞、靦腆的人這樣
之後沒想到隔天晚上他就傳了簡訊給我,我們就一直用簡訊跟MSN聊了快一個月
(這一個月以來,W都沒打電話給我過唷!!很妙吧XD)


害Stella還忍不住跑去問倩兒:「妳表哥是很愛傳簡訊嗎??」
讓心急的倩兒看不下去,趁著清明連假安排了一趟桃園、宜蘭之旅


這算是Stella跟W第二次見面
我們彼此一樣還是很害羞,都沒講到什麼話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乾杯


原本是Stella跟W一直被拱玩親親,就可以免費獲得贈"親親豬五花"一盤
但礙於我們倆都太害羞,結果最後演變成魯蛋跟倩兒玩這遊戲~哈哈


隔天一早大夥兒又出發去宜蘭
住在民宿的當晚,我們才第一次面對面的聊天
話夾子一開,整個聊到快天亮才睡,終於才對他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之後又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剛好遇到5月我生日,4ever女孩幫我慶生
W竟然在我許完願望後,拿著一束我愛的香水百合出現在我面前


天阿!!我還來不及反應
心想:「W怎麼知道我生日的呢??」
因為我認識他2個多月都從來沒提過
沒想到他竟然細心的跟4ever女孩私底下串通好不要讓我知道這件事
就這樣默默地出現給了我一個無敵大驚喜!


之後還裝神祕,帶我去遠企馬可波羅酒廊續攤


聊天聊到後來,他突然拿出一份禮物要送我
Stella一打開竟然是一台相機,當下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不能收
但W說:「送妳這台相機,除了想藉由它把我們的生活記錄下來以外,更希望因為這樣與妳一拍即合!」
當時Stella真的超感動~(羞)


最壓軸的驚喜的來了,W竟然親手做了一張卡片送給Stella
一個大男生親手做卡片耶!真的讓Stella想要起立鼓掌了~


W用心的計畫我生日的每一個細節,Stella都看在眼裡,也很感動
但Stella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順其自然的跟W在一起

原因有很多

1、Stella覺得沒有告白就不算是在一起
若這樣自然而然地在一起,男人到時候不認帳怎麼辦?

2、因為Stella前一段感情傷很深的關係,所以當愛情再次來的時候我開始卻步了
當時Stella發過誓再也不要跟射手座的男生在一起,好死不死W就是射手座XD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遠距離戀愛!!!
Stella對遠距離戀愛有著一種不安全感
如果一樣都住台北,偶爾下班後還可以來個小約會
假日也可以膩在一起,是Stella最習慣的戀愛模式
偏偏W是職業軍人,在離島工作,家裡住在南部
對於從來沒談過距離戀愛的Stella來說,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未知數

就因這些因素,讓Stella遲遲沒有跟W在一起~


不要說我龜毛,真的沒辦法啊~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特別謹慎的挑選交往的對象
不像年輕時不愛了就分開,再找個新對象就好
總覺得已經沒有那麼多的青春浪費在一個人身上了


這個過程中,我們還是有一直通電話保持聯絡
直到後來在倩兒婚禮上,我們才有了第三次見面


W在來台北的前幾天跟我說:
「婚禮結束後,我安排了趟放鬆的小旅行,妳只要準備好衣物,就可以出發了!」
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那麼聽話,婚禮的隔天竟然就這樣放空的跟著W去旅行了
於是就這樣就到了苗栗-泰安觀止


然後開始經歷一連串的驚喜跟告白
第一次有男生那麼花心思的對待自己,Stella真的超感動!


所以當W問我:「妳願意當我女友嗎?」的那一刻
Stella完全把擔心害怕的問題都拋在腦後,很感動的點了頭

就在2011/06/12的這一天,Stella和W在一起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遠距離戀愛的開始

Stella跟W差不多都是2~3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剛開始Stella還是沒有把心完全放在他身上

因為對於空窗有點久的Stella來說
突然不太習慣要跟另一個人報備一些生活的大小事〈包括跟朋友出去〉
也因為如此,讓遠在離島工作的W很沒安全感,也多次跟Stella抱怨


直到我們在一起一個月紀念日的那一天
一早進公司Stella就收到W請花店送來的超大束香水百合和卡片
Stella真的可以感受到W對自己的愛是毫無保留的


接著我們一起迎接了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W神神秘秘的安排,帶Stella去101的85樓隨意鳥地方吃晚餐
在被夜景包圍的氣氛下用餐,真的浪滿破表


沒想到驚喜不只這樣!
當我們回到家前,W要Stella閉上雙眼
門一打開的那瞬間,Stella真的快落淚了
從進房開始沿途的蠟燭及好多新型的氣球布置了整個房間


Stella真的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因為有了W的疼愛
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Stella才真正義無反顧的愛上W



之後我們又一起過了許多節日
W也依然很用心的給了我無數驚喜
Stella真的很吃這套耶~哈哈…應該沒有女生不愛吧XD

套一句W常說的話: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我看的到他的經營,也看的到了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已經滿一年了

身邊好多朋友都問過我「會後悔嗎?」
我總是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不會!」

經歷了這一年,我發現太多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只要彼此相愛,真的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很慶幸當時的自己過了心裡的那一關,不然就沒有現在幸福的我們
謝謝當時的勇氣,讓我能放開心胸去愛W這樣好的男人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或許有很多的考驗在等著我們


但我不害怕!
我會繼續給這段感情無比的信心,跟W甜蜜的走下去



祝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快樂
也希望未來的我們能越來越幸福~



在此,我想把這份幸福分享給


所有,

曾經因為傷痛而不敢放手去愛



因為遠距離而沒有安全感的朋友們



Stella一直相信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我們一起邁向幸福


一起相信


愛,可以超越距離!!




快來加入2013/9/15新成立的粉絲團 

隨時發落Stella的最新消息

或是來FB跟我互動聊聊天啦

Stella Love Life。Dream’s world

 

望看完文章能幫Stella按個FB~感溫1228803190  




arrow
arrow

    ❤Stella史黛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